阿落落

唯粉攻略(上)

圈地自萌,不上升


>>>


我回过神来的时候看到王俊凯的脸差点没吓到窒息。


无数的脏话已经积攒在喉咙里就差一吐而出,那种感觉就如同你原本就是个神射手而目标现在只离你一米的距离还一动不动,要怒喷的目标就在眼前怎么办?


射他!


本来我是这么想的,但因为他靠得太近了以至于第一时间我的反应是:卧槽咧真人脸怎么这么小……笑出来虎牙真的很明显啊。


想到这我又义愤填膺:还不都是在整的!


而此刻王俊凯疑惑地看着我,“你是不是腰疼又犯了?”


我愣住了,“啊?”


等等!等等!为什么出口是一个熟悉的男声,这个声音我一听心脏就噗通噗通乱跳——等等!


结果王俊凯这厮已经绕了过来开始熟练地按揉我的腰,“又犯病啥也不说了吧?叫你休息了你不听。”


我……我应该说点什么?我昨晚干什么来着?现在是梦境?


“千千你不舒服?“另一个声音插进来,王源嚼着牛肉干蹲在沙发边露出担心的表情,”不舒服不要勉强,哥哥陪你一起休息啊。“


腰确实有点疼,在王俊凯的按摩下居然没那么疼了,我依旧震惊,“啊?”


王俊凯横了王源一眼,“你趁机偷懒当我瞎?”


王源嘿嘿笑,看起来有点萌,我才发现他俩看我的视角不太对……我这是、这是躺着了?


我抬起自己的双手看看,又动了动腿,酸疼得我龇牙咧嘴,脑袋立刻被人拍了拍,“练舞练傻了怎么办哎,晚上我们订外卖吃好吃的。”


我这才发现我他妈躺在王俊凯的大腿上!


卧槽!!!


我立刻爬起来和王俊凯的脑袋来了个火星对对碰,两个人痛得龇牙咧嘴,我就不说了,王俊凯居然没生气,而是委屈地看着我,“你怎么了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


这他妈是什么一个发展!你不会真的是gay吧!死gay离我家大佬远点!


我明白了!这是魂穿!一定是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所以让我来揭露王俊凯这厮的真面目!就知道他们在欺负大佬!明明大佬身体累成这样他还想着麦麸!我T*&……*(%(*!


我沉下脸还没准备发飙,王源突然对我张开了怀抱,“不要理那个神经病,来到哥哥怀里来,哥哥疼你。”


我:“……”


你们居然是一对gay!!


我的声音气得发抖,“这样不好吧?”


听到这句话王源立刻严肃下来,小心地扫视周围一圈,神经兮兮地跟我比口型,“……有摄像头?”


我:“……”


我、我是不是不说话比较好……


正和王源对峙着王俊凯捂着自己的额头控诉道:“易易你看,额头都肿了。”把刘海撩了起来,果然额头红了一片,可见刚才我的劲儿有多大。


我慌了,这件事要是被曝出去又给我爱豆招黑,那些上纲上线的肯定又把大佬黑得底掉,爱豆对不起呜呜呜一上来就惹了这么大的事。


我有些不甘心,瞟了一眼旁边的全身镜灵机一动,立刻揉着自己的额头,“我也撞到了好吧,你看这里都红了。”


我可是也受伤了的,这下你王俊凯没法告状了吧?


“别怕,我给你吹吹。“王俊凯露出心疼的神色,居然直接凑过来对着我的额头呼了呼气,像哄小孩一样,”好啦不疼了。“


我:“……”


这特么是什么骚操作!


他身上的沐浴露味还挺好闻的……


王源简直没眼看下去,“狗男男,我要喝奶茶,你们喝不喝?”


王俊凯举手,“老样子!你懂的。”


王源翻了个白眼,看向我,“千千也是老样子吗?”


我还能说什么,我点头。


王源在手机上飞快按键,王俊凯再次扑到我面前,“易易,我帮你吹吹了你也得帮我吹!”


我吹你爸爸,你三岁幼稚园小孩吗,就知道占便宜。


我敷衍地吹了吹就把这个人推远,“好了。”


“你今天很不对劲,"王俊凯突然变得严肃,“你真的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没事,“我说:“我挺好的。”


王俊凯变得若有所思,我怕多说多错,赶紧打量了下四周,这里算个休息室,杂七杂八堆放着道具衣服,有两张大沙发供休息用,王源拿外卖出去了,王俊凯盘腿坐在沙发上目光炯炯看着我。


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他,又不知道从哪里问起,只能低头盯着地面,祈祷等下有人来可以吸引王俊凯他们的注意力解救我。


就这样尴尬沉默了十分钟后,王源惊慌失措地从外面跑进来,“快快,穿衣服!有人来采访了!”


采访就采访,这么紧张干吗?


王源低头翻翻找找,抬头见王俊凯拿着衣服甩甩甩就怒了,“我日你哥,你快把黄色那件卫衣给我!“接过王俊凯丢来的衣服,一边换一边扭头,“千千你那件红色卫衣呢?”


我震惊了,“哪件?”


“被老王抢走穿的那件……卧槽不就在老王身上!“


罪魁祸首拉了拉宽大的衣袖,没有丝毫愧疚之色,不引以为耻反而引以为荣,嘚瑟得我简直想一板砖拍他脸上。


但我还是反应不过来,“什么采访?”


“记者突袭,台下的另一面,小花絮……你怎么理解怎么来,“外面已经传来脚步声,王源把黑色鸭舌帽扣我脑袋上,“没有情侣鞋,没有同款衣服,好的千千你坐这儿,王俊凯你是C位你心里没点B数吗!?”


“要C你C,“王俊凯抱怨着,还是乖乖坐到沙发中间,“我跟你们谁近了点儿就说我向着谁,说我和另一个中间隔了个鬼,为什么每次被喷的都是我?”


“在队里作为大总攻,有些锅要背就老老实实背着吧。“


“去你的,现在明明是易易攻点好吧。”


“我源哥也很攻,垃圾公司不会宣传,不然现在肯定是源千妥妥热度第一!”


……这样的对话真的没问题吗。


我心里默默道:因为王俊凯看起来就是个负心汉啊……我!日!他们要采访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他们还在心情愉快拌嘴,我觉得自己要凉了,虚弱地说:“我……我好像不太舒服。”


两个人都蹙眉向我望来,表情居然很一致“可以忍忍吗”,夹杂着无奈和担心,我越来越绝望,心想等下答不上来怎么办,简直想哭,最终是王俊凯迟疑地问:“真的撑不下来采访?”


我拼命点头。


“要不采访推了或者让千千去休息吧,“王源说:“我看千千的脸色都发白了。”


我这是被吓的啊呜呜呜,这个梦什么时候可以醒啊!


王俊凯继续皱眉,“是昨晚我抢你被子着了凉吗?”


卧槽,你们还一起睡吗!王俊凯我跟你没完你信不信!


我囫囵点点头,用力咳了下说:“可能是,头很晕。”


两个人的脸色立刻变得复杂起来,王源像是不忍心了,低声道:“昨晚千千是和我睡的。”


我:“……”


“你不是千玺,“王俊凯身上突然散发出强烈的敌意,要不是因为我顶着大佬的皮囊,我怀疑他能直接把我从这里扔到楼下去,他双手抱臂,带电的桃花眼沉沉,整个人风雨欲来,“你是谁?”


>>>tbc.


评论(25)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