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落

唯粉攻略(中)

我觉得要是我自己是悬疑剧里的角色,可能活不过三集。


这才几分钟啊就被识破了,啊啊啊大佬我对不起你,肥鹤错了,肥鹤再也不调皮了嘤嘤嘤。


然而我内心这么嚎着,不代表王俊凯他们会放过我,此刻他的脸黑得跟锅底一样,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能打圆场的王源已经去打发记者了,我觉得我自己要凉。


“我算千玺分裂出来的一个人格,”我要是说魂穿他们估计会送我去神经病院,现在能走一步是一步。这么想着,我冷笑一下,“压力太大导致精神分裂,小千现在睡了,所以放了我出来。”


王俊凯看着我的表情像在看一个智障,“你说什么?另一个人格?”


“怎么,小千没跟你说吗?”想起之前的种种黑料,我气得声音提高都不自知,“每天都红眼航班就知道压榨他,跑这里跑那里饭都来不及吃一口,被你们粉丝黑得彻底也没人澄清。舞跳得那么好不能舞C,还要整天忍受你们的污蔑和黑粉的骚扰……你、你们……就是因为忍受不了这样的压力,所以才有我出来!”


我觉得应该是我的错觉,王俊凯的眼神越发像在看一个智障。


“王俊凯,”胸口剧烈起伏着,仿佛有火在烧,我要拼命忍着才不让自己掐死他,第一次我觉得自己的声音如此陌生,因为那是千千的声音,可是用他的声音说出这句话又带了无限的快意,“你怎么不去死——!”


说出这句话时我期待他的脸上能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最好是无措、茫然、绝望,这样我就可以把千玺受过的痛苦和委屈让他尝到一点点,当然也只是一点而已,然而我还没来得及看清王俊凯的表情,胸口的怒火变成了剧痛,痛得我立刻就弯下腰跪下去,膝盖重重磕到地面。


我艹他——!?


感觉心脏被硬生生掏出来,痛得天地都在转换,耳边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喊,我下意识死死抓住不肯放手,最后痛得晕了过去。


陷入黑暗前隐约看见王俊凯惊慌失措的脸,那样慌张,还带着小孩子一样的脆弱。


这算是如愿以偿吗?可是他到底是因为什么这么慌乱呢……


再次醒来是酒店的天花板,这次看着我的是王源。


“你可算醒了,”王源松口气,突然间来了句,“我是谁?”


我下意识回答:“王源?源源?”


王源立刻露出失望的神色,“不是千玺。”


……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分辨出我是不是千玺的。


“今天下午算是蒙混过去了,”王源一屁股坐到地毯上,问一直坐在沙发边的人,“明天可怎么办?”


我才看到王俊凯手臂上缠着一层绷带,想起之前用了吃奶的力气抓着他的手臂,心里有几分发虚,又忍不住反射性骂了句活该。


王俊凯面沉如水,“我可以拖三天,三天后再不行……再说吧。”


我捂住胸口,实在是对刚才的剧痛心有余悸,一连串发问:“三天是什么意思?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胸口会这么痛?千玺生病了吗?你们果然又逼着千玺勉强对不对?我就知道!”


王源笑了笑,问王俊凯,“这你也受得了啊?”


反正现在酒店房间就三个人,我气得要死,“王源我x你——啊!”


又是那种痛,我痛得冷汗直流,吓得赶紧闭嘴,咬着牙看一脸惊奇的王源。王俊凯则“噌”一下站起来大步迈到我面前,他腿真长啊,居然三步就逼到床边了。


“你不要忘了把我的手臂抓伤的事,”王俊凯一撸袖子,露出雪白的绷带,因为缠得太厚啥也没透出来,他冷冷地说:“我再听到你骂一句话,在这里瞎捣乱,我就把这件事抖出去。”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我要气死了,“王俊凯你敢!?千玺是你兄弟!”


“千玺是我兄弟,你不是,“王俊凯眯起眼睛,“你不过是顶着千玺的皮囊而已。”


“你根本就没把他当兄弟!我都说我是千玺分裂出来的……"


“哥们儿,停一停,”王源打断了我的话,脸色变得十分古怪,“你不会是魂穿了千千的身体吧……你之前是唯粉?”


我:“……”


对不起大佬,我觉得自己真的活不过电视剧三集。


“我直接跟你说好了,"王俊凯冷声道:“现在你是以千玺的身份在做事,只要你有半分懈怠都会给他招黑,捅出篓子之前先不要说别的什么粉丝,我会先把你处理掉。”


哼,处理也看你有没有能耐,你以为你是黑帮大佬啊,戏精上身呢你。我冷嗤一声,还没反唇相讥就听王俊凯转头对王源说,“要不和公司商量下解约的事?”


王源“嗯”了一声,像是十分同意这个观点,神色如常地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我简直惊呆了,“你瞎唬人的吧?合约是你说解就解的?”


“倒不是,后续处理很麻烦,违约金也是天价,”王源一个电话没打通开始飞快按键发邮件和微信,“不过你要是一直呆在千千的身体里,那这个组合也没必要下去了。”


“这个组合少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是TFboys。”


我愣了一下,这两个人的表情都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


对哦……如果一直换不回来那岂不是……想到这里我慌了,“有什么别的办法吗?说不定过两天我就换回来了呢?不用这么杯弓蛇影吧?”


“提早做好最坏的准备吧,“王源想起什么,“你睡了四个小时了,饿吗?定个夜宵?”


我:“……”


这么紧张的时候他为什么还可以扯到吃的上面啊。


“我饿了,”王俊凯揉揉自己的肚子,皱眉说:“我要吃红油抄手。”


我:“……”


居然还积极响应了……要是千玺在场不会补上一句“也给我来一碗”吧?


“你能吃红油抄手吧?”提到好吃的王俊凯脸色稍微柔和,说:“千玺很喜欢吃那家的抄手。”


我也感觉自己饿了,毕竟睡了这么久还要死不活疼晕过去的,体力消耗很厉害,“我、我也来一碗?”


“点千玺喜欢的那份口味给他吧,"王俊凯看了我一眼,面无表情地说:“开心吗,同款抄手。”


……我觉得你不是很开心。


“那、那真的换不回来怎么办?”


“找到你原来的身体,千玺说不定困在你的身体里,”王俊凯低头百无聊赖地整理着缠成一团的耳机线,“我们会问他的打算,现在按兵不动,你不要给家里人打电话,落下把柄就不好了还会把你当神经病抓起来。”


我想了半天确实也找不到可以反驳的地方,默默点头。


王俊凯问:“你原来……你家里在哪里?”


我默默道:“广州。”


“最近的航班是明天早上6点,”王源已经打开了电脑查询着机票,“那就订那班?时间早也不容易被堵。”


“知道几点就好了,"王俊凯说:“明天一早去机场,当场买票,不然行程暴露更麻烦。”


“哦哦,头等舱是吗,”王源很开心,“贵宾休息室的自助餐是真的好吃哎。”


我不说话,一是道谢的话现在实在说不出口,二是除了骂人我想不出什么话,我又不能骂人,只能闭嘴。外卖很快送上来了,三个人低头呼哧呼哧吃着红油抄手,半天居然也没一句话。


王俊凯比想象中沉默,低头咬一口抄手时不时还看我一眼,王源则十分专注地看着手机,刷着微博发出愉快的笑声,根本就懒得抬头,盐得不行。这两个人的态度都是明确的:要不是你顶着千玺的皮囊早把你送上天了,上天,上天知道吗?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很委屈啊,给爱豆招黑还不能骂你们两个小、小……兔崽子,我都快憋死了好吗?


吃完夜宵,我觉得身上黏糊糊的,皱皱鼻子说:“我要洗澡。”


然后两个人的脸色都变了。


“什么?”


“啊?你要洗澡啊?”


干什么干什么,一脸我调戏了你们的表情,我不爽地说:“出了一身汗还不能洗澡?”


王源欲言又止,王俊凯则一口否定,“不准!”


呵呵,这事儿还轮到你王俊凯说“不准”?我立刻挺直了胸膛,鄙夷地说:“出了汗又脏又黏还不让洗澡,发臭怎么办?你这是虐待千玺的身体吗?”


那两个反问让王俊凯的脸一黑,在处女座本能的边缘挣扎。


我补上致命一击,“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回来,难道还一直不让我洗澡吗?就算我能忍,千玺的形象还要不要了?”


王俊凯终于让了步,“给你三分钟洗出来。”


“三分钟就够我调个热水,还不如不洗!”


“或者我看着你洗。”


“……你是变态吗?”


两个人讨价还价,最终王俊凯让步给了我私人时间八分钟,我暗暗骂小气的男人,强迫症控制欲又强。然而等我真的拿了毛巾进了浴室,面对光滑的地板和洁白的浴缸,才反应过来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嗯……?嗯嗯嗯嗯嗯??


脱……脱衣服……浴缸,裸着……?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苍天有眼!苍天有眼!我这辈子值了!真的值了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好害羞!感觉自己血管要爆了!卡密撒玛!我爱你!


就在我沉浸在激动中无法自拔的时候,王俊凯那厮冷冰冰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你还有五分钟。”


……这个人怎么阴魂不散的!


等我洗完从浴室里飘出来,面对着面色不善的王俊凯我整个人也是荡漾的,抽出纸巾擦擦自己的鼻血,冷静地说:“我没有超时。”


王俊凯那双桃花眼瞪得又大又凶,像被抢了心爱玩具的猫,全身的毛都要炸起来了。


“你什么表情啊?”我义正词严,“我虽然是唯粉,我也有节操的好吧?我就算肖想千玺的身体也不会乱……”


王俊凯冷冷地打断我,“你敢不敢放下纸巾再说话。”


我缩缩脖子不敢顶嘴,王俊凯不愧是队长,平时看起来好说话,发起飙来气场真的可怕,站在他身边心情都压抑不少。


可是我委屈啊,我虽然想上易烊千玺但我现在也做不到啊!


“你冷静点,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王源擦着头发,翘着脚搭在桌边,“如果千玺真的在这个女孩子的身体里,他才是耍流氓的那个好吧。”


说得对!我星星眼看着王源,第一次觉得他这么聪敏,全身都散发出天使一样的光辉。


亏王源提醒,王俊凯冷哼一声,心不甘情不愿地移开目光算是放过我了。


洗完澡当然是睡觉。


被折腾了一天我累得半死不活,内心积攒了无数祖宗十八代都扔给床上那两个人,崩溃道:“为什么你们两个要夹着我睡!?”


王源一直保持着“有空我才屈尊理理你”的表情认真铺着床,大大的床铺上摆着三个棉被团,“防止你做对千千不好的事。”


王俊凯看那三个乱团子实在不顺眼,撸起袖子上去,“我来摆。“


“你们怎么回事啊,“我忍了很久真的气炸了,”没有人比我更爱千玺好吗!什么叫我会对他做不好的事!我做什么了我?又不是我非要穿到他身上的!千玺出了这样的事你们的态度才奇怪吧,又不引导我怎么做还要把我藏起来,一点私人时间都不给,你们……你们两个王八蛋,你妈……嗷呜……”


我怎么忘了一开骂胸口就痛,又来了!


王俊凯见我痛得蹲下去脸色立刻变了,一个箭步冲过来喝道:“我之前说过什么!”


“老王老王,冷静,”王源死命拦住,“要揍也等千千回来再揍。”


看看这两个人说的什么话!


“那我就好好跟你说,”王俊凯盘腿坐在床上,面无表情看着我,“跳一首《加油AMIGO》来看看。”


我呆住,跪坐在原地没动。


“《宠爱》?”


“……”


“《青春修炼手册》?”


“……”


“《魔法城堡》?”


“我会唱,"我咬牙切齿,“千玺负责哪个part我记得而且都会唱!”


王俊凯淡淡道:“你会唱没有用,千玺舞蹈是最好的,你要会跳,不然就是丢他脸。”


“你……“我气得牙齿都要咬碎了,“大不了不唱不和你们跳,千玺早就该脱离这样对他不好的队伍了!”


“哇,真把自己当成千千了啊,”王源笑出来,瞅着我,“那就付违约金啊,你记得银行密码?不记得去补办,怎么和千千的家人朋友交代?”


我瞠目结舌,回答不上来。


“而且,”王源继续慢慢地,轻声道:“你每次骂我们胸口都会痛,有没有想过为什么?”


<<<tbc.

评论(24)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