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落

唯粉攻略(下)


为什么?我愣住了。


为什么——其实非常好懂的,如果是以前的我会当作没听见没看见,但现在用的是千玺的身体,才能切实体会到……


我还在思考人生,那两个人已经把自己裹进被子里躺下了,顺带还吐槽了下这两天遇到的各种事。


“你们等一下,“我终于反应过来,狐疑道:”我……千玺昨晚和谁睡的?“


王俊凯立刻隔着被子踹了王源一脚,王源抬起个毛茸茸的脑袋,“我。”


“为什么?“


“哪里有为什么,心情好,“王源冲我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千千是我的。“


……死给。


“我不和你们睡,“我宣布,”我可以睡沙发。“


要我和两个讨厌的男人睡一起,没!门!


王俊凯在被窝里翻了个身,语气不像开玩笑,“要么我把你的手脚绑起来你睡沙发,要么你睡中间。”


“让她去吧,“王源打个哈欠,含糊道:“看样子是个女生,这样也确实不好。”


王俊凯阴测测地说:“放她在千玺的身体里就很好了吗?”


“你总不能一直盯着她,而且她现在也干不了什么。“


俩兄弟商量了下同意了我睡沙发的要求,我觉得自己获得了巨大的胜利,喜滋滋抱着被子滚去沙发睡了。


大佬我来了!肥鹤来找你了!酱酱酿酿么么哒!


我一直期待夜晚会有什么奇迹发生,或者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也好,结果我是被敲门声吓醒的。


外面黑漆漆的,酒店门一下一下很有节奏被敲击着,还有小声说话的声音,我被吓得毛骨悚然,伸长脖子望望床上,两个人睡得香甜,似乎没有被吵醒。我犹豫了几秒还是爬起来,蹑手蹑脚走到门边往猫眼看去。


另一边的眼睛也望到我,眨了眨,然后门的另一边尖叫笑声缠成一团,门的拍打声更响了。


我靠!


我吓得魂飞魄散,连滚带爬到王俊凯他们的床上把他们晃醒,“王俊凯!王源!醒醒醒醒!!”


“干什么?“王俊凯一把揪开眼罩恼火地看着我,声音沙哑,“大晚上不睡觉发什么神经?”


我看着他还顺手把耳塞给摘下来,差点没气得背过去,“外面——外面有鬼!”


王源也被吵醒了,抓了抓一头乱毛,开了床边灯,“啊?”


我感觉自己更像鬼,声音像鬼在哭,“有鬼!我透过猫眼看到了,它也看到我了!一直在敲门你们没听到吗?!”


接着我看到王源慢条斯理从耳朵掏出了两个耳塞。


……这兄弟俩简直了,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王俊凯长手长脚爬起来慢吞吞挪到门边,根本看都没往猫眼看一眼,隔着门听了一分钟,我都怀疑他在那里站着睡着了,他才慢吞吞走回来,“是私生饭。”


我倒抽口冷气。


“怎么办?要打电话给小马哥他们吗?“王源睡眼惺忪,”现在几点了?“


“两点多。“


我都要哭了,“有病吧她们,三更半夜鬼敲门吗?”


门外突然传来了门卡的滴滴声,你无法想象自己眼睁睁看着门把被扭动的那种恐惧感,可怕极了,我差点尖叫出声,王俊凯一把捂住了我的嘴。


“进不来,“王源习以为常,甚至伸了个懒腰扭了扭脖子,“门锁着。”


果然,门推了推没被推动。


我已经被吓得手脚发软站都快站不起来了,无助地看向他们,“报警吧?报警好一点吧?”


王俊凯摇头,“报警明天就走不了了。“


王源说:“我给小马哥打电话让他请安保上来吧,今晚你先忍一忍。“


王俊凯目光游离一脸的没睡醒,王源像是回魂了开始打电话哇啦哇啦说,敲门声还时不时响起,我冷静下来,把眼泪一点点擦干净,“经常这样吗?”


王俊凯回神,“啊?“


“那些私生饭经常这样吗?“


“算是吧,“桃花眼的青年不置可否,“所以你要小心点。”然后半睁着眼伸出手,“手机拿来。”


我乖乖摸出手机递给他。


他亮屏翻看了点信息,然后按了关机键,把手机往枕头底一扔,自己的眼罩则一下子套我头上,“还有两个小时,快睡,不然明天起不来。”


我一回想起那在门外被扭动的门把就慌,“我怕……睡不着。”


王俊凯不耐地拍拍床中间,那个棉被一直空着,我发现这窄小的位置从来没有这么吸引过我。我吞了口唾沫,一点点磨蹭过去,趁王俊凯不注意迅速把自己裹进被窝里,像个蚕宝宝严严实实。


王源打完电话熟练地拆了个新耳塞给我,“刚好有多的,老王贡献眼罩我贡献耳塞。”


我接过,小声地说了句谢谢,戴上耳塞隐隐约约能听到他们的对话,只是敲门声已经听不见了,不知道私生饭是已经被赶走了还是耳塞真的很好用。


“老王你怎么不把千千的轻松熊眼罩给她?"


“那是千玺的,现在我保管。“


“啧啧,私心啊私心,你最好别让我看见你戴不然我揍你啊。"


……


凌晨四点多,我拖着两个黑眼圈和王俊凯王源上了轿车,三个人都戴着口罩穿着黑衣服,在黑夜里啥都看不见,一出门两个没义气撒开脚丫子飞奔,跑了一半发现我没跟上又跑回来找我。


……看他们溜得那么熟练我还是别问这种事他们一起做过多少次了。


王俊凯负责开车,王源和我一起坐在后座望风,我低头尝试性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气得把千玺的手机一扔,发出长长的哀嚎,“一直下去要怎么办啊?”


我一直是高中住校状态,即使暑假也要补课,手机只有大晚上才悄悄开一会儿,平时都是关机,至于熟悉的同学……对不起都是微信联系,这年头谁还记得手机号啊!


两个人一个继续开车一个继续望风,似乎完全没听到我的话。我发现他们很奇怪,任凭我怎么打滚撒泼恶语相向,他们全都当听、不、到,能让他们变脸色的也就只有千玺的事了,要不是因为我现在占着千玺的身体,他们或许看都不看我一眼。


哼……了不起啊,你们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们啊,我只想千千平平安安回来好吧。


翻着千玺手里的短信,有些实在是不堪入目,居然还有发裸照和血书的,我越看越火大,怒瞪向嚼着香口胶玩手机的王源,“你知不知道千玺平时都会经受什么啊?”


王源看了眼窗外,没有车跟随,继续放心低头看手机,“你看了那些乱七八糟的短信了?”


我愣了一下,“嗯……对啊!”


“别看,会心情不好的,“王源拉了下鸭舌帽,”也别回啊,越回越来劲儿,有陌生的电话进来别接,熟人千千都有标注的。“


这、这理所当然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千玺有和你们提过这些事吗?“


不停有电话打进来,王源第一次听了后心情不太好,不停在挂断,眉宇微微皱起,“粉丝都知道我们怎么可能不知道。”


我咬牙,“那你们还……“


还……还什么?还不采取行动?装作不知道?没有为此发声?


我看着他们平静的表情一时间说不出质问的话,只能赌气低声道:“狗公司。”


王源意外地瞟了我一眼,“第一次发现你说话还挺好听的哎。”


我:“……”


机票是王源跑去买的,一直到上了飞机我还是有点坐立难安,总觉得会有什么私生饭跟着,不停东张西望,最后是王俊凯受不了了把他的鸭舌帽盖到我脑袋上,“不要乱动,发生什么也当没看到。”


我忍不住嘀咕,“要是被发现就大发了。”


王俊凯说:“有我挡着。”


哦嚯,还挺有大哥的范儿嘛。隔了一条过道坐着的王源听到直接开始鼓掌。


我看着王俊凯疲惫的面容,有点难受,也有点不忍心,小声说:“之前说的话……抱歉啊,因为刚好碰到不好的事,还没从情绪里抽出来。”


王俊凯“嗯”了一声,“没事。”


“但我的想法还是没有变,“我诚恳地说:”我觉得千玺留在这里是很坏的一个选择,我不喜欢,他因为这个公司、这个组合受过的委屈,被泼的脏水真的太多了,但凡对他不好的我都不喜欢。“


王俊凯突然说:“你不是女友粉?”


我傻眼了几秒。


“我听过有一种粉叫老母亲粉,“王俊凯看着我,他的表情有些冷峻,那双桃花眼是真的好看,皮肤真的好,脸也真的小,看来谣言不都是可信的,”你现在是在给他计划将来吗?最好的路都要铺给他。“


我一时语塞,斟酌道:“谁不希望自己的爱豆得到最好的呢。”


“你们想怎么做我管不着,不要伤害到千玺就行。“


我想起了堵在门口的私生饭,有些不服气,“我不是那类私生饭,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是想说粉丝掐就掐不要伤害正主吧?是,我们是有比较激烈的唯粉,你不能否认你也有吧?现在我们这样不都是被你们的粉丝逼的,你不管束好自己的粉丝怪谁?没听说过粉丝造的孽正主买单吗?”


王俊凯显然不想跟我说话了,王源探了个脑袋过来,“哥们儿……咳,美女这就是你不对了,王俊凯光微博就5000万粉丝,当2000万是水军,要是每个粉丝消费1块钱,他买单就要3000万,是这么算的吗?”


我:“……”


还有这种算法吗!?


王源摊摊手,“这还是最便宜的冰露,要不换成一杯奶茶算算?换个角度,不算钱,就算1%里面是脑残粉,一人一句恶毒的话,他要为30万条辱骂微博买单,别说有心挑拨的黑粉了。”


……强词夺理。


王俊凯大概是起得太早有点低血糖,摆摆手让王源别说了,最后只对我说了一句话,“你又不是千玺。”


我眨眨眼,低头不说话。


我不是他,所以我说什么、他的粉丝说什么,你都不会在乎,哪怕是说出再恶毒再不堪的话,你都会分得清清楚楚,给自己竖起坚实的堡垒,不会轻易被伤害到。


你想说的是这个吗?


所以这是你们无论如何,冒着被暴露的风险也要赶到我家的原因吗?只是为了亲口听千玺的打算?是这样吗?


王俊凯看起来有点暴躁,眼睛布满血丝表情极差,却一直安安静静没有发火,从醒来他就这样,我想起在机场路上的插曲,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小声问:“你手机里是不是也有很多短信啊?”我把手机里的辱骂威胁给他看,“就是这些。”


他不理我。


“让我看看呗,"我讨好地说:“我发誓我不会干坏事。”


王俊凯似乎烦得不行了,轻轻叹口气,把手机短信调出来给我看不在通讯录上的短信显示,我扫了一眼,发现中国语言真的博大精深,骂人能换着花样骂,只是比千玺显示的要少一条。


嗯,还不算上垃圾广告什么的,收到的咒骂一定比千玺少,我松口气,心满意足睡去。


是被飞机的通知弄醒的,我们三个都没有拖箱子只背了个包,所以下飞机不需要取行李直接滴滴打车直奔我家。


王俊凯和王源的脸色都不好看,我问过他们为什么,王源说:“千千如果真的在你身体里,应该早就打电话来了。”


说得很有道理。他们气氛太紧张搞得我也不安起来。


我们三个……好吧,他们三个的辨识度太高,到了我家迎面撞上我娘,我吓得赶紧拖他们两个进角落里,被王俊凯瞪了一眼。


“我肯定不能去,“我羞涩道:”太喜欢千玺了,我娘一眼能认出来他的脸。“


王俊凯想想觉得有道理,刚准备自己上,我又拖住他飞快解释,“太讨厌你了所以我娘也能认出你。”


王俊凯:“……”


王源兴奋地举手,“我上?保证完成组织任务!”


我不好意思地补充一句,“你们。”


王源:“……”


三个人有点绝望,还是王俊凯仗着身高优势打量了好几眼,“我看到阿姨手里拿着病历表。”


我有了些猜测,在俩兄弟的同意下试探性拨了个电话给我娘,听到她的声音鼻子一酸差点要哭出来,硬生生忍住,胡乱冒充了个还算熟悉的同班男生问下“我”的情况。


“我“居然因为在昨天下午上课一睡不醒住院了。


 挂了电话后我望着手里的手机发呆。


王俊凯长腿一迈已经冲到了路边招手拦车,我小跑过去,“不用打的走路就十分钟……”


就这么解释三个人都坐进了车里,我扭捏了几秒,尴尬地报了个地址,司机大叔听了缓慢扭头看着我们,表情非常鄙视,“走过去五分钟就到了。”


王俊凯突然弯腰表情难忍地揉揉自己的腿,原本就唇色发白,蹙眉露出难受的表情显得更加虚弱无助,“不好意思啊叔叔,我腿伤了走不动,他们是陪我去医院的。”


大叔看了二话不说踩起油门。


我:“……”


下车后我幽幽道:“皮相好真的说什么都有人信。”


但是我们偷偷摸摸跟着我娘到医院里是要干吗啊?


“我上网搜了一下,“王源猫着腰跟在我们后面,”如果千千不在你的身体里,说不定是一直在自己的身体里被你压住了,你要回到你的身体就……试试身体接触啊什么的,死马当活马医吧。“


大哥反应很敏感,“什么叫身体接触?”


哟哟出现了,这个语气,和昨天我要洗澡时出现的语气一模一样。


“拉拉手啦,”我胆子肥了不知死活,“抱一个啦,亲一个啦,再不行亲亲嘴啦,我是很乐意的。”


我每每吐出一句王俊凯的脸就黑好几度,可乐死我了,王俊凯你也有今天啊。


为了等我娘从病房里出来我在不远处盯梢,王源在整个医院里乱晃打探地形——我怀疑他是去附近买吃了的,王俊凯则不知道跑到哪里打电话去了。


等了好久,站得腿都酸了才等到我娘失落地从病房里出来,我多想现在冲上去给她个抱抱。我揉揉眼睛,抬头发现王俊凯迎面走过来,他的眼圈也是红的。


好不容易的伤感变成了惊吓,我都结巴了,用力压低声音,“你你你、你怎么哭了啊!”


“我没事,"王俊凯闭眼沉默了半晌,突然把手轻轻放在我肩上,稳稳的,“谢谢你。”


我一愣,他又说:“会没事的。”


本来打算直接进病房的,听到他这句安慰我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冲动之下开口问:“如果这次不成功……你们打算怎么办?”


真的会解约吗?


他的手动了动,一句话没说,反而露出了坚毅的表情。


我忐忑地问:“你是不是对千玺……算了,“真是疯魔了,居然想问这个问题,我垂头丧气了几秒,又打起精神,“我也是,谢谢你。”


伤害已经造成,做什么都无法挽回吧,但总觉得面对眼前这个看起来什么都想一力扛下、又红着眼圈的青年,要说一句谢谢。


他和千玺一样,其实他们都是一样的,我有时候想要是换成被魂穿的人是王俊凯,被迫骂我家千千的时候胸口会不会和我当时一样疼呢?会吗?谁知道呢,但是千千一定会和王俊凯一样,拼尽全力也让他的大哥回来。


我还是对王俊凯喜欢不起来,但我欠他一句谢谢。我想了想,郑重地说:“之前真的抱歉,真的谢谢你。”


王俊凯嘴唇动了动,最终表情和缓下来,摇了摇头。


在王俊凯的再三警告下我还是选择抓住了躺在病床上的“我”的手,那一瞬感觉身体飘了起来,周围陷入了一片黑暗。


醒来的时候手边多了一大堆零食,还有一张他们五周年演唱会的门票。我不知道他们三个怎么回去的,反正没有什么关于他们三个的消息上热搜,要么是真的没被发现要么是公关太强大,我反而被我娘和我爹臭骂一顿,说我追星追疯魔了晕了一天,然后扣了我零花钱。


呜呜呜感觉大佬的周边离我而去!早知道就亲一口赚回来了!血亏啊!血亏!


门票到手,心情很好,发了个微博,嗯,这一次我没有骂你们,没有哦,除非大佬自己亲口说,不然我什么都不会信的,我可是忠实的唯粉。



易烊千玺我果然最爱你了么么么么哒!

好吧我承认王俊凯有一丢丢帅


转(0)    评论(8)  赞(2)


麻烦不要在我家广场带别家艺人名字好吗【微笑.jpg】 赞(8)


【心.jpg】要一起喜欢千玺啊  赞(2)


谢谢喜欢小凯,相信你会发现他更多的闪光点的! 赞(1)


双担?恶臭cp粉滚远一点,说好的圈地自萌呢? 赞(1)


楼上麻烦看看,这个人之前发的微博都是千毒唯好吗,cp粉不背这锅 赞(1)


唯转双担?下一步是不是成对家唯了?又是个被隔壁洗脑的【拜拜.jpg】赞(2)


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吵呢?一起好好喜欢他们不好吗? 赞(9)


专门挑拨两家关系,坐收渔翁之利的某家粉很常用啊 赞(5)


呵呵,团粉也滚远点,我家被骂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啊mmp 赞(2)


@超话主持人 引战了,删掉吧 赞(0)


END.


评论(23)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