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落

不是,你们对求番外这个方式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番外不是你们多点人嗷嗷喊着要我就能写出来的好伐?你们觉得我是在用你们求番外的意念发电吗??喊求番外的人多了我就能boom写出来了??

用文评砸我啊!文评文评!!我写了那么多篇随便一篇文评也行啊!不知道怎么写,贴句你们看到最感动最喜欢的话也行啊!!

你们看着清一溜的评论“求番外”良心不痛吗??我就问一句你们良心不痛吗!!!

还有不要以为别的小天使交了长评就觉得“啊有人交了呢【有人给长评了我就不用了】”然后当吃瓜群众好伐?你们这种想法很危险啊,真的很危险!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再摸摸你们的良心!每次都麻烦那几位小天使长评你们就负责蹭文你们良心不痛吗!!

我就算了,你们这样对你们喜欢的大大会失去她的!

最后最后,除非你们拿文评把我砸晕不然我是不会写K赫番外的!

五篇文评我也不写!六篇也不!七篇也不!你们觉得多少篇能打动我你们自己想吧!你们想想我写了多少篇文结果长评寥寥几篇你们自己想吧!!

你们也可以不写,无视,甚至拉黑我,取关,我还乐得轻松不用构思这两个作逼作的人怎么重新建立信任HE!

回头看看你们一溜串的“求番外”还是好气啊!!!

评论(3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