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落

写做长评读做观后感

谢谢妹子的评价!比心!❤️

无敌最俊朗:

@虎牙和梨涡


首先,不要期望一个作文没上过50的人能写出一篇合格的长评


然后,我的心像石头一样坚硬,如果某傲娇你还不给番外,我就把小心心砸向你


正片开始



      看到末世的时候其实并不是特别感兴趣,末世文已经看过不少,大都是重生穿越的设定,主角一般都知道事态发展。


      单纯的经历末世没有重生设定的我看的不多,但有一些真心好看,文笔情节都很好(对没错,就是这篇)


      看第一章的时候就在想,哇这个不错要追。


      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相遇方式的,通篇文风给我一种阿落一定特别有意(dou)思(bi)的感觉,而且最关键的在于,阿落的很长(=^ω^=)
     
  


       还有那个奖励亲一下的,傻子自己立了一个flag


      文章里那辆房车在下真的是很感兴趣,技术宅统治世界,愚蠢的人类你们怕不怕


      看起来不够,接下来写啥,分析人物设定?


   

      ……
    


      各位好汉,分析残了请为我收尸,全尸,谢谢●━●



      小凯,遇见千玺就开启居家好男人模式,软骨设定,悄咪咪表达你是我的这种设定



      千玺,思维模式直接,以及不同于常人的脑回路,看起不是那么蠢但你怎么就入了老王的套了呢



      王源,就是个小天使

    


      二文,助攻,简直助攻
    



      ……,各类助攻




    


     没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