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落

网配二三事(番外)


网配圈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


论打脸啪啪啪数哪家强,当数K1夫夫。之前有网友嘲讽翻唱圈网配圈的KARRY大神声好颜差,被一张模特般的专业拍摄打脸,啪啪啪啪啪啪。


又有人嘲讽网配圈里幸运E体质但炒什么cp什么火的一羊SAMA声好颜差,甚至有自拍为证,元旦被一首《告白气球》的编舞打脸,啪啪啪啪啪啪。


妈的。黑子们想。


还能不能玩了,这年头嘲讽个人脸越来越痛,还是俩。KARRY那种高岭之花就算了,一羊都有自拍为证了为什么真人和自拍差这么多!这自拍技术怕不是有毒!


关键是KARRY自元旦后好像彻底闲下来,开始揪住网上的黑子不放,但凡对一羊有过严重嘲讽的都被截图转发,配一个【微笑.jpg】,闲得没事干的粉丝就会纷纷涌过去打脸,躲都躲不及,怎么会有这么小气的男人!


至于一羊,本来就是事不关己的……就是事不关己才头痛!一首《告白气球》后风评急转直上,不少圈内的大咖都对他评价甚好,于是各方粉丝也纷纷倒戈,开始帮一羊说话。


“你有病吧,”完全不知道网上的风风雨雨,千玺抱着Kuma熊站在门口,顶着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有些无语地看着拖着箱子进来的王俊凯,“王俊凯我就问一句话,现在几点?”


“七点啊。”王俊凯把箱子拖进来后立刻一脸委屈,“你之前答应得好好的现在居然想赶我走?”


“……我不是赶你走,”千玺迷茫地抓了抓头发,“你见过谁大清早搬过来的啊?”


因为交流项目确定下来,王俊凯会在千玺的学校呆上几个月,询问可以同居之后,王俊凯直接推掉了学校的宿舍安排——顺带还能拿到补贴,乐颠颠跑到了千玺公寓里,美名其曰要同居。


千玺知道后一脸“你不是在逗我”的表情缓缓地说:“哥,我只有一个房间。”


“干吗,你不会想要我睡厅吧?”王俊凯一脸委屈,“我们都一起睡过了!”


一旁经过想要偷听谈话的刘志宏“噗”把牛奶喷了出来。


千玺:“……以你的说法我还跟二宏睡过了。”


刘志宏觉得背后一凉,忙不迭说着“我有事先走一步”,光速逃跑。


王俊凯瞪大眼睛,满脸杀气,“你什么时候跟刘志宏睡过?”


因为所在的地方是食堂,加上千玺和王俊凯两个非常打眼的帅哥,即使喧闹也有不少人悄悄注意着,话音刚落周围的女生就倒抽口凉气,从好奇变成了吃瓜看戏。


千玺:“……”


“王俊凯,”用力把一次性筷子掰开,千玺捏紧了筷子冷静地说:“要么你睡厅,要么出去住。”


……


所以这厮一定是在报复。


早晨七点,千玺觉得睡意朦胧又不能回房间继续睡,只能怨恨地戳着小人。


王俊凯用一小时内就把厅捣腾完毕,加了床架床垫,加了衣柜,收拾得整整齐齐,又风风火火下去买了豆浆油条,打包上来摆桌,然后把千玺提了起来。


“王俊凯!”千玺炸毛了,“以后再这么早叫我我跟你没完!”


“咱俩就没完过,”王俊凯宠溺地笑了笑,“起来吧,吃饭,九点有一场戏要搭。”


千玺揉了揉眼睛很迷茫,“什么戏?”


王俊凯:“……”


王俊凯:“你看了刘志宏前天给你的留言了吗?”


“他有给我留言?”


王俊凯:“今天九点接了个节目要我和你在YY搭几段戏唱几首歌,有酬,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这么早来,我有病啊我。”


千玺:“……”


好吧,看在他买热气腾腾的豆浆油条,大发慈悲原谅他。


全部收拾完毕后两个人商量了下,觉得还是不要这么快暴露同居的事比较好,于是一个坐在厅里一个在房间里用各自的电脑上了YY,一进去就碰到一大群刷屏的,玫瑰蛋糕什么的都有。


少主:啧啧啧,谈恋爱后就是不一样,登陆时间都这么齐心。


何以落:Karry大大和一羊SAMA都来了!欢迎欢迎!


K1夫夫的人气以几何式增长,即使节目的时间定得很奇葩,也吸引了不少粉丝,YY里热闹一片。


千玺一边打着招呼一边偷偷刷起了微博,刚登上大号又转发量和艾特量被震惊了。


Leuvry:啪啪啪啪啪【二人对视.jpg】//@K1赛高:啪啪啪啪啪【元旦夫夫合照.jpg】//@略略略略啊:炒cp的都恶心//@丽音袅袅:【Karry摆拍照.jpg】【一羊自拍.jpg】……不是我说,这是颜值差最大的一对cp吧,很好奇你们萌的点啊【facepalm】


春风拂面:两个都是我喜欢的型,结果他们在一起了。哎,脸好疼,好疼【跪下奉上膝盖.jpg】//@丽音袅袅:【Karry摆拍照.jpg】【一羊自拍.jpg】……不是我说,这是颜值差最大的一对cp吧,很好奇你们萌的点啊【facepalm】


流火如风今天兑现诺言了吗:每天一艾特//@流火如风:呵呵,果然有人要来洗白了//@少主:他的自拍技术是公认的糊烂砸


KKKKKKKKKARRY:我一直以为我喜欢Karry,直至我在元旦看到了一羊的舞……喜欢上自己男神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在线等,急。


男神是我的:会被自己男神追杀,痛并快乐着。//@ KKKKKKKKKARRY:我一直以为我喜欢Karry,直至我在元旦看到了一羊的舞……喜欢上自己男神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在线等,急。


一羊今天发自拍了吗:一羊大大的自拍……【抱拳.jpg】这脸打得我服气,跳舞怎么可以这么帅!


Evry:突然觉得Karry捡到了便宜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这么好看的男孩纸为什么让另一个好看的男孩纸碰到了我不服!


嘟嘟不吃饭:一个唱歌好一个跳舞好,嫉妒都没资格卧槽


撒鼻息啦:K1也叫打脸夫夫,最右不谢//Karry今天一米八:右边酸,继续酸,是不是忘记我们K1夫夫的绰号!//豆豆都兜兜:呵呵,肯定是炒作,这年头卖点腐就高潮,说不定都有女朋友呢


清晨来读书:这年头卖腐的多了去了,稍微好看点的摆几个暧昧的姿势就能吸引一大波脑残粉


羊咩咩咩:来看看你的原话:@清晨来读书:Karry怎么样我不关心,不过一羊他怎么p都不会好看吧,就因为这样才不敢面基不直播。脸疼吗,稍微好看点?问你疼不疼?


六六顺通:无论如何我送上祝福!两个小哥哥都很帅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你猜我猜:赌一包辣条他们三个月内会被扒皮,其中一个肯定有女朋友


何以落:五十包辣条压他们是真爱//@你猜我猜:赌一包辣条他们三个月内会被扒皮,其中一个肯定有女朋友


少主:一百包辣条压真爱,不谢//@何以落:五十包辣条压他们是真爱//@你猜我猜:赌一包辣条他们三个月内会被扒皮,其中一个肯定有女朋友


柠檬味的薄荷糖:炒作?//@飞向更远的地方:卧槽惊现知情人!//@少主:一百包辣条压真爱,不谢


于是话题又轰轰烈烈往“他们是真是假”去了。


这群人无聊不无聊。


千玺觉得无语地摸摸鼻子,决定不掺和,专心致志唱了首歌,圆满结束后掉头就拉着王俊凯去看电影。


其实和王俊凯同居后生活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大概是日常多了一只粘人的大猫,吃厌了食堂也肯花心思研究下菜谱下下厨,两个人同居归同居,一个忙着交流项目一个是大三正被专业课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和微博上另外一些cp比网上互动就没那么多了——当然两个人也乐观其成,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私生活被暴露太多,对于那些无中生有的猜测也就是一笑而过,于是K1夫夫的热度就慢慢降下来。


至于日常,不过是刘志宏日常吐槽“又被闪瞎狗眼”,以及千玺被某位强迫症带得房间也整洁干净了很多,王俊凯糟糕的厨艺则在慢慢进步,温温吞吞地过着。


然而终究是躲不过某人的幸运E体质,这才没过几个月,又出事了。


正值劳动节,除了国庆外最长的假期,千玺对于外出旅游是敬而远之,但回趟家吃饭还是可以的,丢下嗷嗷待哺的大猫,千玺临走前还顺了把毛,“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王大猫傲娇地表示,他也需要回趟重庆,纯聚餐,回来要吃好吃的。


当千玺在饭店里入座还在回忆着谁谁是大姑妈家的女儿三伯娘家的儿子,一个长得特别精致的小姐姐突然就走了过来,脆生生喊了一句,“表弟。”


千玺夹着一块榴莲酥一脸懵逼,“……表姐……好?”


小姐姐笑眯眯凑近了点,低声问:“表弟平时玩网配吗?”


千玺的眼皮在跳,“没……”


“一羊?”


千玺:“……”


“放心啦我不会说出去,”小姐姐乐呵呵地说:“我就是问你几句话。”


千玺没办法,只能放下筷子跟着小姐姐走出去。


结果小姐姐一出包间就从优雅大方变成了迷妹脸,“你和Karry大大是真的吗真人还有和他联系吗能不能帮我要签名表弟拜托拜托拜托!”


千玺:“……”


这又是哪里来的套路。


他怎么不知道王俊凯魅力这么大,那个人到底哪里好了?洁癖强迫症又爱吃,又傲娇脾气又难搞,睡觉还爱睁着眼睛,怎么这么多姑娘看上了呢。


“我尽量,”千玺有些为难,“我要问问他。”


“要是很麻烦就算了,”小姐姐很体贴地说:“所以你们是来真的喽?想要怎么跟家里说了吗?”


千玺摇摇头,又点点头,“再过一段时间吧,才相处没多久,年底会和爸妈说吧。”


“嗯,有什么需要找我哦,我哄长辈还是很有一套的。”


千玺露出笑容客气地道谢,突然前面又有一个声音,“你是……一羊?”


千玺循声望去,就看到两个男生并肩站着,一个高瘦斯文,一个脸上的妆感觉粉都要掉下来,三个人面面相觑,感觉都像见了鬼,只不过掉粉的那位从惊讶很快变成不屑,目光落到了一旁的小姐姐身上。


“我就说有女朋友吧,难怪连聚会都不敢来。”


什么聚会?


千玺还在茫然,掉粉的那位已经抬头挺胸挽着高瘦的男生走了。


“哦,那个啊,”王俊凯在电话里兴致缺缺,“说是网配圈cp热度前几来一个聚会交流,跟相亲一样,吓人,我给拒了。”


千玺想想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内心给了王俊凯一个么么哒,果断把事情抛之脑后。


然而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微博又炸了。


水中镜:昨天看到某个人了,就说有女朋友吧【图片.jpg】


照片模糊,但能认清两个站着说悄悄话的人,女主娇俏可爱男主笑得温和,看起来挺般配。


恋爱之上:看到Karry头顶上一片草原//@零尾:???卧槽???//@水中镜:昨天看到某个人了,就说有女朋友吧【图片.jpg】


你好七月:这才几个月就变心了?还从男切到女?双??恶心透了//@恋爱之上:看到Karry头顶上一片草原//@零尾:???卧槽???//@水中镜:昨天看到某个人了,就说有女朋友吧【图片.jpg】


Karry一米八三:又是蹭热度的,渣男【呵呵.jpg】


一大片绿色和“卧槽”、“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就不说了,帮忙说话的很少,说了也被怼。


何以落:不好说吧,说不定是亲戚呢,长得一样好看。


绿地累不累:这就要洗白了?怎么不说堂姐表姐呢,能狗血点吗??//@何以落:不好说吧,说不定是亲戚呢,长得一样好看。


乌丝钨丝:说句题外话,有没有发现……路人拍一羊也很帅啊?//@水中镜:昨天看到某个人了,就说有女朋友吧【图片.jpg】


雷神岛:谁能拯救下他的自拍……//@happybunny:我也想说……他是不是又帅了【口水.jpg】


原本一直是吃瓜群众的千玺看那些人纷纷艾特王俊凯,还加了一片绿色,嘲讽的看戏的同情的都有,想起王俊凯维护自己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头火起,直接怼回去。


一羊:你有病吧?//@水中镜:昨天看到某个人了,就说有女朋友吧【图片.jpg】


水中镜:所以才心虚不敢来参加聚会吧?//@一羊:你有病吧?//@水中镜:昨天看到某个人了,就说有女朋友吧【图片.jpg】


一言一语信息量巨大,很快就把当时情况扒了出来,千玺的私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几乎都是谩骂。


千玺气得不行。


他是真的受够这群人了,谈恋爱要管分手要管,无中生有的事张口就来,拍了就发,没有任何隐私可言,也不管后果如何,关键是还有那么一大群跟风黑,说风是风说雨是雨,这是自己的私生活,凭什么让别人指手画脚?


表姐知道后也第一时间问了下情况,千玺表示没关系可以自己解决,正想着怎么反击,就被王俊凯给搞砸了。


事情是这样的。


怼起来的当天晚上千玺刚好在yy,粉丝涌进来纷纷询问情况,千玺简单解释了几句,挑了几个重要的问题回答,正反思着“我居然也会因为网络的事较真真的堕落了”,王俊凯破门而入。


“网上那是什么情况啊?”


千玺回头见王俊凯背着书包顿时惊了,“你不是明天回?”


“改签了,你都和人怼起来了我能不担心吗,”王俊凯想想就来气,“那什么人啊也值得你去怼,个破聚会还真把他能上天了?”


千玺不得不打断,“你等……”


“而且那怎么拍的啊,那谁啊你冲她笑得那么温柔,”王俊凯越想越委屈,“平时我给你做好吃的也没见你这么对我笑啊,你都有男朋友了你觉得你合适吗?之前他们闹你不都不关心吗怎么这次就较真了,你真喜欢那女生啊?”


千玺抚住额头,”你能不能先停……”


“停什么停,今天不说清楚谁也别睡,”听起来凶,王俊凯委屈得声音都皱巴巴的,“我告白你没回应,都同居多久了还不让我睡床,该做的都做了,说句喜欢那么难吗?”


想他这么多个月容易吗,争取了交流项目同居还睡厅,现在上得厨房下得厅堂,长得也不难看还能唱歌当伴舞,这人怎么就一点反应也没有呢?


千玺默默看着王俊凯,“你能不能先听我说完?”


王俊凯冷着脸,“你说。”


千玺缓缓地说:“我刚才没关麦。”


王俊凯:“……”


事后在场围观的群众感觉自己都要昏厥窒息了:Karry大大私下这么萌!他们已经同居了这么久!居然不说出来!这才是无形的秀恩爱啊!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懒得跟你秀!难怪少主会压100包辣条了!


这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犯规啊!


至于YY里的对话,被有心人录下来成为教科书级别的打脸教材。


千玺:“原来我跳的那首《告白气球》对你来说不是告白啊,那是专门编给你的啊,”说着,露出梨涡,声音软软的,“那我现在要告白了?”


王俊凯猝不及防,”卧槽,你,你等等!?”


“不等,”千玺笑得弯起眼睛,”王俊凯,我喜欢你。”


End.


电脑出了问题格式一片混乱,拿手机改了。说好的长评有番外。

明明我没有假期还要投喂你们!生气!


国庆快乐!

评论(30)

热度(8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