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落

忙完了说点题外话吧。


其实一早就想完结啦,目标是一个月内完结结果被我拖了三个月……而我写完了也是很佩服自己。


因为自己也是在念书,环境不同压力真的很大,凭着一腔热爱写到这里是真的尽力了,但凡写的都知道连载有多累,要构思剧情努力不ooc,保证字数还要埋伏笔,写久了超级累人,还最好不要坑。


有小伙伴说完结得比较突兀,我也觉得有点突兀,但我是真的写不下去了。


最初想写他们并肩称王,并肩作战交予信任,铁与血,柔与刚,在残酷的末世里逃亡最终还是保留最纯粹的感情。


千玺太强大,但慢慢学会柔软下来,怎么去爱别人。


王俊凯顺风顺水,也会有吃瘪的时候放下戒备交予信任。


王源戏份不多,但理智敢当,关键时刻永远站出来维护兄弟。


这就是他们的感情,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在末世里都是这样的,我喜欢凯千并肩称王的快感,分开是各自强大的个体,在一起更加耀眼,所向披靡。


敌人多强大不重要,只要有你在我身后。


在这样残酷的世界里,为了能保护你,我会努力活下去。


写出来我就很满足,至于结局真的不太重要了。


以及,我说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给长评”是很认真的,我想知道自己缺点在哪里,有哪里写得不好的地方,或者哪里比较出彩有没有引起共鸣。那些说“我是热爱他们才写”不全对,谁不希望自己的文被看到被夸赞呢,要是真的光凭热爱发电我也不需要发出来,自己写着自己乐就好了。


写文就像养花,评论是肥料点赞是浇水,太少了花会枯萎的。


我要求久了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因为不是谁都能写出来长评的,看完文还要给长评,这样就太强人所难了。


但是也有小天使给我长评,我很开心,就打起精神继续写下去。末世题材其实很火,但在凯千里我暂时没有找到特别喜欢的【或者说没看到】,想着也算是很好玩的一个体验就动笔写了【主要是千玺王俊凯两个大杀器太适合闯末世了哈哈哈尤其千玺】,毕竟现实文好看的这么多末世的好像还没有,当锦上添花吧。


以后有谁想看末世文会有小伙伴说“啊这篇《末世》超级棒的”!


434也有很好看的丧尸文。


我是真的这么想的。


没想到这么不受欢迎【笑】。


或者说这个题材不受欢迎,一共发了32章,没有一篇点赞是破200的,期间我也写了几篇现实向,不是娱乐圈,迅速破了300最夸张的有600。


这个心情就很复杂了……


特别是看着自己的粉丝数慢慢到了1000平均点赞不到200的时候……


评论……眼熟的很多,每次评论都是她们,20条是真的顶天了,我每次点开消息提醒都是20多个赞20多个转载都是同一个人然后一条评论也没有……


我知道有些小伙伴是真的很喜欢这篇文,也给了长评,还有私信我要加油继续写下去,是真心的喜欢,所以我才咬着牙写下来。


再次谢谢陪我走来鼓励我给长评的你们,谢谢。


我没有忽视你们,没有你们我根本无法写到完结章。


以及最后还是忍不住多嘴一句,如果真的是喜欢一个作者的文,不要暗搓搓去萌,直接留言说很喜欢喜欢哪里,给予肯定,她们会真的开心很多,会更努力认真去构思。


喜欢凯千是真的,你们的评论点赞也会成为很大的动力。



只是个人心声,没有针对谁,针对的是普遍现象并非个人。

咆哮体脱粉体上线:


一口气完结你们不满足不评论还哼哼唧唧要番外有没有搞错!!!有没有搞错!!!!


当我是码字机器吗!我不用念书考试吗!我花的时间写这么多你们当是大哥幺儿大发慈悲赐予给我的时间吗!!?我一天难道有四十八个小时吗!??!?!


我打滚撒娇求长评你们装死我开放性结局了你们就立刻要番外?!?!?!


啥感想都没说就说要番外?!?!?!?!


我特么写了这么多这么久你们唯一的感想就是要番外吗?!?!?!?!?


而且这不是第一次了!!!网配圈就来了一次末世你们还来?!?!?!!


宠你们也要有个限度好不好?!?!?!


你来写!写够5000字我给你交800字的长评!【摔键盘】


站着说话腰不疼啊你们!!!谁宠的!!!!!


嫌我文笔不好题材奇怪别看!!!别关注!!!给我脱粉!!!!!!反正我写完了你们也看完了关注来干啥!!!!补赞补评论吗!!!!!?


粉丝破1000梗都不想点!!!随手写了丁点现实向点赞居然还破了100!!!!!!


真是气死我了!!!!!



……

……

……


那些给我长评的小天使尽管把长评甩给我,我照单全收,我在写番外呢,等我写好了我给你们私信发过去。【乖巧.jpg】


评论(66)

热度(51)